太好啦~~本來今年預定要去一趟日本旅遊!!但因為很害怕輻射(哈)所以就作羆

但世界旅遊組織於4/15宣布去日本旅遊沒問題,因為日本各機場港口的輻射值「完全在安全範圍內」。

聲明中說:「其他國家監控日本乘客、機組員與船隻輻射值,至今都符合他們國家的規定,沒有顯示有任何健康或安全風險。」

所以乾脆趁著現在難得一見的日本特惠!!立馬飆到東京去shopping吧!!

  東京鐵塔  

雖然東京鐵塔頂部因地震造成微傾,但仍然屹立不搖的振奮日本人的心  

 龍貓  

三鷹博物館門口的豆豆龍票亭真的是超級卡哇依的!!我也好想讓豆豆龍賣票給我

東京迪士尼  

東京迪士尼已於4/15重新開張囉~~而且於開園後的一個月內每張門票捐出300日元作為賑災基金!!

淺草  

雷門雷門~~一定要到充滿日本風味的雷門感受一下古樸的風味

台場夜景  

五光十色的海港夜景!!看光影交錯~~讓人不由自主的神遊了起來

上野賞櫻  

滿滿的櫻花真是太唯美浪漫了!!一年一度的賞櫻季,四月底就要落幕了!!當花兒們落下時初夏就要來臨了!!

六本木  

六本木就像是紐約的第五大道!!百貨商場林立,街上的人都超有型的!!去六本木一定要感受一下時尚的洗禮

新宿  

隱藏版美食通常都躲在巷弄裡面!!在新宿的巷子裡,小小的店面永遠塞爆了人潮!!不進去嚐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已錢就給他花下去啦!!

蕎麥麵  

初夏即將來臨了~~一定要去吃手工製作的蕎麥麵,光滑的口感,濃濃的蕎麥香,一口吃下去滿嘴都是麥香!!好好吃呀~~冷熱皆宜唷

想去日本旅遊可參考鳳凰旅遊推出的東京自由行3-5天,超值10999起還含稅、機場接送~~太好康啦!!

http://www.travel.com.tw/TOU/TOU0010.ASPX?TOUR_NO=TYOFIT05D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