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樂文娜公館eden.jpg帝樂文娜公館  

 在我心中香港帝樂文娜公館The Luxe Manor 應該是全香港最有特色的旅館之一吧!!

帝樂文娜公館是由名設計師David Buffery所設計,打造成超現實大師Salvador Dali(達利)幻想世界

整間店充滿的後現代的設計手法,再揉合東方特色+歐洲華麗,營造出一間超現實主義的精品飯店!!

從Lobby進入,就可以感受到check in櫃台也跟一般的不同,牆面上用磁磚貼出各種創意的圖像

Lounge Bar用深穩的燈光,呈現出一種令人意亂情迷的氛圍,如同身在18世紀的歐洲-雍容華貴

除了一般客房外,還額外設計了六間獨一無二的主題套房,每一間的設計都充滿了獨特的情調

但也因為太有特色,每次都要提早預約~~

帝樂文娜公館  

門口明亮的燈光+純白色的設計,想不到裡面的設計是如此的驚人~~!!(圖/蒂樂文娜公館提供)

帝樂文娜公館  

充滿後現代風的check in櫃台+結合童趣的磁磚設計~~一整個就是酷!!(圖/蒂樂文娜公館提供)

帝樂文娜公館  

連休息小憩的地方都這麼有情調~~!!(圖/蒂樂文娜公館提供)

帝樂文娜公館  

北歐餐廳,屋頂的弧線也太有設計感了吧!!(圖/蒂樂文娜公館提供)

finds1.jpg  

用餐環境相當的舒服,感覺可以坐一整個下午也不膩!!(圖/蒂樂文娜公館提供)

eden.jpg  

這個廂房的設計一整個是呈現極致的華麗~~還有個非常貼切的名字叫伊甸園

bar_table.jpg  

<DaDaBar+Lounge>整個吧台的設計充滿的歐式復古的華麗感,旁邊的馬兒們感覺好像真的要跑出來

bar_decoration.jpg  

近看就可以知道這個做工有精細,來這邊一定要跟他合照

dadastage.jpg  

<DaDaBar+Lounge>這邊還有個小舞台,可以邊啜飲小酒,邊欣賞音樂,人生真是美妙~~

lounge_area.jpg  

Lounge Bar的一隅,華麗又舒適,一整天逛完後回到這邊休息真是再合適不過

businesscentre.jpg  

商務中心的設計相當華麗大方!!(圖/蒂樂文娜公館提供)

image001.jpg    

  哪個女生看到這種房間不會為之瘋狂,舒服的燈光,可愛的桌椅,真的超級夢幻的~~

 image003.jpg  

 每間房間的擺設跟設計都不太一樣,但相同的是,每次一打開房門都會有驚訝的心情

royale.jpg  

主題套房Royal的客廳,一定要去住一次,在裡面會有種飄飄欲仙的fu

lift_lobby.jpg  

 每個轉角都有獨特的設計感,來蒂樂文娜住是相當"殺"記憶體的!!(圖/蒂樂文娜公館提供)

現在到香港自由行相當的方便,即便是周休二日,也可以飛過去

推薦大家有空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這間獨一無二的蒂樂文娜公館

鳳凰旅遊3天2夜的香港行程就有蒂樂文娜及其他11家獨特的精品旅館

香港自由行3天(時尚精品飯店)

 本篇圖片來源:蒂樂文娜公館提供,請勿隨意盜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