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540.JPG    照片提供菲律賓觀光局03.jpg P1000303.JPG   

近年來最夯的渡假以及蜜月勝地非長灘島莫數,由於長灘島開放觀光也才不過10年,因此

大家都抱著新奇嘗鮮的心態一去,沒想到就深深被長灘所吸引了~~甚至定居於此

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,整座島為狹長型,得天獨厚的環境,擁有純淨透亮的海水

蔚藍的天空、細柔潔白的沙灘,加上和煦的海風吹拂,在油綠的椰林陪襯下,讓長灘島的景色更加的讓人傾心

長灘之所以聲名大噪是因為在1994年,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

且被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。有了世界最美沙灘光環的加持,長灘儼然成了浪漫的代名詞~~

長灘的海底風光更是令人目眩神迷,水溫年平均溫度保持在28度上下,水域的能見度更是在10-12米之間,

清楚的看著五顏六色的魚兒們成群結隊在海底悠遊,即使沒有潛水執照,仍可輕鬆的進行海底漫步。

還有多到數不清的水上活動,如海釣、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、拖曳傘、獨木舟等,

日本富士比雜誌更稱讚這裡為最棒的風帆衝浪地點之一,若你夏天一定要到海灘玩耍,那長灘島必定是天堂

長灘  

長灘的沙灘坡度相當的平隱~~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玩耍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長灘  

在不同的角度下拍攝出來的海景,顏色都略有不同,真是太美了~~(圖/仲雯攝)

長灘  

海裡面的動物們,就這樣大方的展示在面前,來張開心的合照吧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長灘  

亞洲最美的沙灘!!真是當之無愧,潔白的沙子如珍珠般閃耀光芒,太厲害了~~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長灘  

搭著長灘當地的特色小舟,感覺跟環境融為一體了呢~~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長灘  

綠油油的棕梠樹包圍著當地的特色飯店!!美的像名信片裡的圖~~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長灘  

風帆也是到長灘必體驗的,何況還被日本選為國際最佳風帆點!!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BOR-01 boracay beach 1.jpg    

渡假就是要這樣啦~~午後輕鬆的來場日光浴吧!!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br 21.jpg    

充滿渡假風的fu吧~~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長灘  

感覺長灘島的沙堆出來的美人魚特別的迷人~~哈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照片提供菲律賓觀光局 (2).jpg  

夕陽下的長灘依舊散發著美麗的韻味~~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照片提供菲律賓觀光局 (1).jpg  

期待夜晚的來臨!!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照片提供菲律賓觀光局.jpg  

夜晚的長灘可是不輸白天,到處燈火通明,伴隨著音樂,充滿性感浪漫情調!!(圖/長灘島旅遊局提供)

長灘  

過去的長灘島,房子都是用竹子以及茅草搭建,而現在成了建築物最好的裝飾品了(圖/仲雯攝)

  

 

照片提供黃仲雯04.JPG  

長灘島的海鮮市場你可以買到最新鮮的海產,一簍一簍的裝著,重點是"粉"便宜~~~(圖/仲雯攝)

商店1.jpg  

太cute了吧!!長灘到處都是這種比基尼T-恤,送禮自用兩相宜囉!!幻想自已也有這麼好的身材(圖/仲雯攝)

商店2.jpg  

可愛的小青蛙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像外星人啊!!買來貼在辦公室的隔板上,心情超好滴(圖/仲雯攝)

 

趁著端午連休預約一趟渡假行吧~~一系列長灘行程推薦給大家囉!!

長灘島自由行4天 (華信/一號碼頭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7,799起

長灘島自由行5天(菲律賓航空/一號碼頭地區)   20,499起

長灘島頂級香格里拉度假村自由行5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,999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